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重要通知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4-8 13:22:35

  一、凡是拟报名参加5月1日至6日张全亮老师在丹江口市举办的梁式八卦掌培训班的学员,没办手续的尽快找《武当》杂志刘伟老师联系,并应尽快购买车票,因节日外出人多,晚了可能买不上票。

   二、4月11日“北京市‘鸣生亮杯’传统武术锦标赛”即将临近。望各参赛单位和参赛个人提前做好准备,按通知要求准时参加比赛,争取出赛好的成绩。没有报名参加的武术爱好者也欢迎光临观摩。

   三、5月29日——31日将在京举办的“第四届东亚武术交流大会”,因鸣生亮武学研究会会长张全亮老师受聘担任重要职务,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希望各下属单位和弟子门人积极报名参加。

   四、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的各项活动多家友情链接的新闻媒体大都会先后给予报道。这些媒体的名称是,《博武国际武术》网、《中国国际太极拳》网、《武当杂志》网、《全球功夫》网、《中国武术在线》网、《北京吴式太极拳》网等,希望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各下属单位和所有关注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活动的弟子门人,武林朋友要经常点看一下上述网站。这些网站都是武术文化的正规权威网站,信息量都很大,刊登的武术文化精华都很多,对开阔眼界,增加武术知识,提高武学素质极有补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