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先进辅导站站长、先进个人名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4-8 13:22:36

  在2014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辅导站的建设和发展中,各辅导站认真组织,严格管理,创新发展。为研究会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研究会经研究决定,授予以下11人“优秀辅导站站长”称号。

   他们是:吴明 黄明明 郭少英 赵玉平  曹春华 朱文龙 赵礼香  陈维连  王炳寰  黄建新  张英江 于浩

   在2014年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活动中,很多会员积极参与,认真习练,传承发展,尽心尽力,堪称会员之表率。经辅导站推荐,研究会决定,授予以下44人“先进个人称号”。

   他们是:张志杰  周迎飞  李少新  高春雨  刘策  高璟昊  汪建栋  鲍佳宁  袁桂东  李友忠  刘勇  曾光  王春海  闫志宏  赵维国  周凤国  韩秀玲  赵学英  吴连才  迟玉梅  王美玲  马士兰  龚春敏  卢益民  涂振平  董敏  李秀珍  陈国富  贺永琼  李银平  李文军  董浩  吕树征  王海滨  易鸿旗  殷佳瑞  马汝江  杨德泰  郭晓冬  任志兴  顾振吉   李玉江、位书云、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