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河北保定市武术协会换届 李志和任新一届武协主席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4-2 15:20:23

  2015年3月28日,风和日丽、艳阳高照,河北保定市各县区的武术前辈、顾问,市武术协会下属的保定形意拳研究会、保定戳脚研究会、保定鹰爪拳研究会、保定八极拳研究会、各式太极拳研究会等研究会的负责人、委员等一百六十多人,早早的来到市武术协会换届会议现场,期待着新一届的保定市武术协会盛会的召开。

   上午九时许会议开始,主持人:保定市武协副秘书长、保定利合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刚先生主持会议,介绍领导、来宾后,听取市体育局竟体处处长、保定市第六届武协秘书长孟英利先生作市武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孟秘书长从六个部分回顾、阐述了第六届武协八年来开展的工作:一、协会组织建设由粗放型逐步转化成精细型,提高协会的管理能力。二、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方面取得新进展。三、竞技武术与传统武术起头并进。四、积极参加国家和河北省武术管理中心组织的培训学习,不断提高我市武术骨干的业务能力。五、挖掘传统武术文化,打造保定武术名城。六、大力推进武术段位制工作,“武术六进”工作取得新进展!

   孟英利处长做教练时,在国内刚刚开展散打项目时,他敏锐的扑捉到这是对推动武术人才培养的好时机,就义无反顾的自己摸索经验、准备教材护具,自找训练场地、招收散打学员,在没有要市体育局一分钱的前提下,和队员们艰苦训练共同努力,首次参赛就成绩斐然获得了好的成绩,后来又多次获得各个级别的金银牌,后被市体育局把散打列为正式项目。市散打队向河北省和多所高校输送了多名优秀散打队员,李猛、付策都为河北省散打队主力队员,他们多次勇夺全国85、90公斤级的全国冠军,数次斩获多个级别的多枚金牌。

   他任市武协秘书长后,团结各拳种研究会武术界朋友,开拓性的创造条件为保定武术培养很多好苗子,积极筹划多种规格的武术赛事,扩大了武术在群众中的影响和积极参与,为保定武术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

    孟秘书长最后说:几年来,虽然我们作了许多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但还是因为各种不确定因素未能完成原有是一些计划事项,殷切期望市第七届武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市武术界同仁一起努力共铸保定武术新的辉煌。代表们用最热烈的掌声肯定了第六届武协的工作报告,和主席包玉川、秘书长孟英利几年来带领保定武术界所做的工作成绩。

   李洪刚先生简单介绍了换届的筹备情况后,由保定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白兰萍宣布保定市武协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各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建议名单,经全体委员举手表决,建议名单符合法定程序后通过。后审议武协章程、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为保定市第七届武协主席李志和颁发证书并讲话。保定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白兰萍为秘书长李洪刚颁发证书。

   新任保定市第七届武术协会主席李志和先生代表保定市武术协会做了第七届委员会工作规划,感谢老领导们在往届做的贡献,一定会备加珍惜为武术事业奋斗的机会,承担起推进保定市武术大发展、大繁荣的责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带领新一届武术协会领导班子,本着对武术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同时也真诚希望武协的老领导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术协会的工作,大家一起为开创保定市武术事业新的美好篇章。

   新任武协主席李志和先生,保定市人大代表,河北省保定利合散打搏击俱乐部董事长,出生在武术名家辈出的武术之乡保定市安新,安新是形意拳名家郝恩光、郝家俊,形意拳、太极拳、武当剑术名家李玉林、李天骥、李德印等名家的出生地和故里,尚武之风浓郁,武术习者众多,男孩子们在很小时就在玩耍嬉戏中就开始了武术学习。及长,李志和先生开始创业,创建了河北利合纺织品集团、百度营销大学河北中心、保定市利合散打搏击俱乐部等,为保定的武术活动积极参与投入人力、资金支持,此次当选保定市第七届武术武术协会主席,众望所归。

   原有一部分副主席退下来任武协顾问,继续为保定武术发展做贡献。被新增选、进入武协的副主席柏圳军、蒋舟、李勇、王金庄等人年富力强习练武术多年,对武术痴心热爱,在新一届武协工作中,期待着他们在武协领导下,团结全市武术界同仁为保定市武术发展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最后,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六届武协主席、七届名誉武协主席包玉川先生讲话,包主席对上届的工作进行回顾,对新一届武协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鼓励,期望新一届班子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武术传播弘扬,为全民健身做出更多的成绩。

   换届大会在大家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