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第39届北京天坛推手段位拳交流大会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4-2 14:29:19

  
第39届北京天坛推手段位拳交流大会
第39届北京天坛推手段位拳交流大会


   2015年3月28日周六上午,《第39届北京天坛推手段位拳交流大会》在集天地灵气的天坛公园内“七星石” 南侧树林东南侧广场隆重举办!由中国武协市场开发委员会委员陈延军组织,北京市包银律师武术协会主办,《北京天坛推手段位拳交流大会》举办时间为每月第四个周六上午9:00-11:00时,地点为北京天坛公园东门“七星石”南侧树林东南侧广场举办,使其成为北京武术推手段位拳交流的品牌活动。该大会在国内、国际上均产生了重要影响。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陈国荣盛赞:“北京天坛推手段位拳交流大会活动搞的好”。

   中国武术协会主席高小军指出: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通过讲话、指示、批示等方式,对武术工作提出要求。多次指示国家体育总局“重视武术推广工作,要精细化推广段位制。武术进全国中小学,向孔子学院派武术教练。为驻外机构培训武术。武术进入奥运会,没有普及、没有段位不行,要做顶层设计,制定实施武术段位制推广普及战略。”刘延东副总理指出了武术发展的主要任务是“推广普及”,影响武术发展的问题是“粗放式”,进一步发展必须“精细化”。段位制是精细化的方式,推广段位制既有助于武术普及,又能促进武术迈向奥运会的步伐。

   “武林中人”投入交流行列,其中不乏武术界领导及名家和各拳种代表人物有:中国武协市场开发委员会委员陈延军,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王慧芳,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平丽珍,意拳名家李平德,杨式太极拳传人林杰锋等人以及来自王宗岳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少林八法拳、意拳等各传统拳种的习练者。

   陈延军演示杨式段位拳,王慧芳与李平德推手,林杰锋与平丽珍推手受到热烈欢迎。武友们则自由结组,进行了推手交流。很多武友势均力敌、精彩纷呈,间有武友被发放出去,也不以为意,毫无意气之争,气氛十分和谐。很多武友无论年龄大小、来自何方、所习何拳种,都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下相互交流,欢聚一堂,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