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中华武术》杂志公众微信平台开通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3-4 14:29:20

  经过细致、认真的策划与筹备,中国唯一国家级武术刊物《中华武术》杂志公众微信平台近日开通。

   《中华武术》杂志创刊于1982年,三十多年来,始终站在武术发展的前沿,坚持弘扬文化,服务时代,科学客观、深入全面的特色,全方位、多层次地报道、介绍中国武术,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武术刊物媒体,为当代武术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在新媒体时代更好宣传武术、服务广大群众,《中华武术》杂志将充分运用微信等现代移动互联手段,立体化开展武术的推广、报道活动,体现出武术媒体发展的新思路,开创新格局。

   在中华武术杂志微信平台上,将每天为大家发布最新、最快的武术资讯,独具特色的武术人物专访,对武术重要活动、事件的深入报道,中华武术精美图片,武术名家讲座,武术知识等。广大朋友也可以通过微信进行互动、交流。

   《中华武术》杂志公众微信平台微信号为:“zhwszz” ,搜索此微信号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加入。

  
《中华武术》微信
《中华武术》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