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第十一届中原武术大舞台开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2-28 16:32:59

  武术是中原文化的特色窗口,是中原大地的名片。2月26日下午,2015年河南省第十一届中原武术大舞台武术展示活动在开封万岁山景区开幕,石锁、苌家拳等拳种纷纷亮相,展示传统武术的精髓。

   本届武术展示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开封市体育局承办。活动于农历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五期间,分别在郑州市、开封市、焦作市、义马市、淮阳县、社旗县、夏邑县设立七个展示会场。今年活动规模大,水平高,汇集了全省众多武术高手,以群众武术、传统武术为主题,融入众多的开封武术元素,节目精彩,好戏连台。

   一年一度的中原武术大舞台不仅是广大武术爱好者增进友谊、切磋技艺的大舞台,也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据不完全统计,中原武术大舞台举办十年来,参加春节期间武术表演的团队已达300多个,参演人员逾5000人,观看武术展示活动的观众达100多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