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天将雄师》初一过亿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2-26 17:02:28

  大年初一,成龙贺岁!2月19日,《天将雄师》上映首日迎来开门红,截止18点30分,拿下1.2亿元票房,毫无悬念地成为当日票房冠军,以压倒性的优势领跑全国春节档。这一票房成绩比第二名影片高出1倍。这一成绩打破了成龙电影史上的首日票房纪录,也将超过《大闹天宫》创造的首日1.28亿的票房纪录创下中国电影史上新的首日票房纪录。

   今年春节档有超过10部电影在同时放映,在这种激烈的竞争下,《天将雄师》以超过25%的排片率成为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其他各项数据也均处于霸主地位,其中,排片率超过第二位多达10%,票房占比更以近30%超过第二名一倍之多!《天将雄师》的票房已经超过1.2亿,毫无悬念地完成了首日过亿的目标,高出第二名一倍。相比去年春节档《大闹天宫》创造的纪录,《天将雄师》以低于《大闹天宫》的排片率,拿下这一票房成绩,吸金能力明显更为强劲。

   如此傲人的成绩,让《天将雄师》稳坐春节档电影领头羊的地位。很多院线经理表示,《天将雄师》上映首日可谓一票难求,热度令很多影院招架不住,在这样的局面下,影院纷纷顺势加场。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月21日的排片率《天将雄师》已经上涨到近28%,超过第二名近13个百分点,足见这部成龙贺岁巨制“供不应求”的火爆走势。

   值得一提的是,《天将雄师》片方拿出10万瓶限量定制版《天将雄师》成龙酒回馈影迷,只要观众走进影院观看该片,就有可能获得价值近千元的成龙酒,该酒由贵州茅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19日当日,已有众多幸运观众领到了成龙酒,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品质很奢华,送出的大礼也是分量十足!据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大年初三,走进影院观看《天将雄师》的观众还将继续享有抽奖的机会。

   这部成龙携手著名导演李仁港,以闻名世界的神秘传说“消失的军团”为故事蓝本,邀请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共同打造出超级传奇巨制《天将雄师》,再次为影迷奉献上一份春节合家欢的超级大礼,三大超级看点将让你对这部4亿元巨制“欲罢不能”。

   超级看点一:很成龙,动作幽默一个都不落

   从《红番区》开创中国春节档以来,看成龙电影就成了中国观众每逢重大节假日特别是过年的第一选择,“成龙贺岁”这块金字招牌延续20年成色不减,靠的就是品质为王。

   在《天将雄师》中,成龙最标志性的武打动作和幽默并未因为影片格局扩大而缺失。片中,成龙与匈安女子冷月对打时的推拉缠斗,摆脱追兵时搭建“布梯”逃亡、劝阻西域囚犯打斗时的闪展腾挪都是标志性的“成龙动作”。此外,《天将雄师》加入了更多的冷兵器对仗,成龙与库萨克、布劳迪的两场戈壁决斗,中国长刀对战罗马短刀,打得刚硬过瘾,这在成龙电影中是十分难得一见的。

   幽默搞笑也一直是成龙电影里必不可少的元素。成龙初见林鹏时,被对方的鞭子抽得满地乱跳,以及当他意外看到对方裸体时,忍不住一口水喷了出去的反应都让人对“成龙式幽默”会心一笑。此外,电影还请到“筷子兄弟”这对自带“笑果”的人气组合,两人与成龙在雁门关内产生的笑料分分钟就能引起全场爆笑。成龙与“筷子兄弟”在影片中还“和谐”进行了一场大合唱,加上之前一抖一接的笑点,不禁让人怀疑走进了“西汉版”的春晚。

   超级看点二:场面大,以为在看好莱坞大片

    《天将雄师》的故事以闻名世界的神秘传说“消失的军团”为蓝本,讲述了公元2000多年前,一支神秘消失的罗马军团忽然出现在中国西汉境内的故事。影片延续了成龙“超级英雄”的模式,故事节奏更加紧张,从开场成龙意外遭受陷害被发配去修城,到神秘罗马军团的忽然入侵,再到影片最后的西域大决战,悬念环环相扣。李仁港还设置了崔始源等暗线人物,剧情不时反转,让成龙与西域诸国的命运更加跌宕起伏、生死难测,也叫观众看的大呼过瘾。

   受到提前观影的数十名影评人大赞特赞的,是《天将雄师》中的恢弘壮阔的战争场面。很多影评人都将本片的战争场面与《霍比特人》《角斗士》甚至《阿凡达》相提并论,称赞这是中国电影从未有过的国际化大场面,场面之震撼令人叹为观止,从水准上已可以与好莱坞大片看齐。片中,罗马军团攻、防、围、剿的战术战法被李仁港展现地淋漓尽致,片尾西域诸国与十万罗马大军进行的决战中,先是铺天盖地的雄鹰突袭而来,随后西域军队从四面山坡冲杀下来,这一场面被很多影评人拿来与《霍比特人3》中的“五军会战”对比,堪称华语影片从未有过的大场面。并且,这些大场面在电脑和电视上都无法体验,只有在电影院才能感受到。据介绍,《天将雄师》制作成本高达4亿元,平均每秒耗资5.25万元,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人在观影时产生在看好莱坞巨制的错觉。

   超级看点三:大牌多,三大巨星组合亮瞎眼

   进电影院看电影,除了好故事之外,看明星也是重要原因。《天将雄师》满足你对明星的一切要求:国际动作巨星成龙加上好莱坞巨星库萨克、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如此含金量十足的巨星组合,可不是想看就能随便看到的,说它是华语电影史无前例的超豪华组合一点也不为过。成龙的武打动作与幽默搞笑、库萨克的深情款款与会说话的眼神,布劳迪霸气与纠结的内心情感,将各自角色饰演的极其感人。两位好莱坞巨星的戏份贯穿始终,不是来打酱油,而是与成龙飙演技。成龙此次在影片中不仅动作精彩,更将表演重心投入到情感戏当中,三人的实力演出令影片水准直飙至奥斯卡奖的级别。

   除了演技,《天将雄师》主演的颜值之高也令不少女生流口水。以成龙、约翰·库萨克、阿德里安·布劳迪为首的首代男神之外,三人在睿智与凶狠中随意切换,“帅到爆!”而“世界第二美”的崔始源也收起花美男标签,变身标准型男,犀利的拔刀动作和眼神让所有人看后都少女心外露。此外,以西蒙子为代表的少年男神,除了颜值还自带萌点。而两位“龙女郎”林鹏和王若心的造型更是散发着迷人的西域风情,让人惊艳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