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博武国际武术网祝全球武术爱好者新春快乐!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2-17 13:07:55

  
博武国际武术网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
博武国际武术网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


   马年威风羊年洋,一年更比一年强。值此2015羊年春节到来之际,博武国际武术网向全球武术爱好者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事业发展、家庭幸福。  

   博武国际武术网是中国最早上线运营的大型综合性武术门户网站,通过多年的运营与发展,始终坚持传统、文化、科学、时代相结合的理念,以服务广大武术爱好者为己任,已经成为全球武术网络媒体的著名品牌,在广大武术爱好者中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十多年来,博武网累计投资近两千万元,采访武术名家数千人,访问用户量数亿人次。

   2015年里,博武网将推出更加系统精彩的内容,突出强化移动终端的内容与形态服务,更加发挥独特的视频内容优势,构建立体化武术网络新媒体格局。

   在新的一年里,博武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全球武术爱好者服务,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努力作出自己的贡献。

   让我们共同努力,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服务当代社会发展的需求,为建设文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