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吴京、张震登春晚表演武术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2-11 14:58:32

  2月8日,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进行首次带观众彩排,郭冬临、潘长江、蔡明等明星悉数到场。当日下午14点彩排正式开始,直到将近19点才结束。其中有内地功夫明星吴京、香港演员张震和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孩子们合作表演的武术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叫好。

   虽说吴京和张震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但他们的武术底子都较为深厚。吴京早年曾在电视剧《太极宗师》中饰演内家拳宗师,也曾拿过不少武术比赛的冠军;而张震因为参加《一代宗师》演出,专门找师父学习八极拳,后来在一场全国性的八极拳比赛中拿到了一等奖。两位“宗师”的联袂演出,为节目增加了神秘感和吸引力。

  
吴京
吴京


  
张震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