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张震为创意武术苦学古琴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2-10 16:25:21

  2月8日下午,羊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彩排,在前天第一次彩排的基础上,春晚剧组对部分节目的顺序和节奏进行了调整,个别节目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当天,两位重磅级明星出现在彩排现场。刘欢带来了一首来自“好歌曲”的原创歌曲《从前慢》,他期望这首歌能让迷失者找回自我。台湾明星张震将领衔创意武术表演《江山如画》,据张震透露,他将在节目中展现古琴之美。

   张震领衔武术节目展古琴之美

   今年春晚的舞台上,将出现一个融合多种传统文化精神的创意武术节目《江山如画》,领衔武术表演的就是著名武打明星张震和吴京。据悉,这个创意武术最大的亮点即在武术中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琴棋书画。

   张震和吴京两人都曾经获得过武术大奖,并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精彩的武打动作演出,尤其是张震2014年在电影《绣春刀》中的精湛表演更是让人印象颇深。

   从彩排现场画面看来,来自塔沟武术学校的孩子们,男孩皆身着蓝色,女孩通身粉色,张震和吴京则在期间施展好身手。据悉,张震在该节目中还将展现素雅古朴的古琴之美,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次我还有一个古琴的道具,大概一个多月以前,我专门去上古琴课。中华文化里面有很多不一样的精髓,都是值得让人向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