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中国搏击引世界关注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2-10 16:25:23

  上个周末对于中国拳迷来说无疑一场搏击盛典,接连上演的精彩赛事巨星汇集,高潮迭起,精彩万分。中国搏击赛事以国际化眼光打造世界级赛事,终于让中国赛事影响力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在美国yard baker 网站评选的“每周之星”栏目里,中国原创赛事品牌“昆仑决”和中国不败“死神”方便赫然与UFC明星“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的名字一起列入其中,足以证明中国搏击产业已经受到了世界瞩目,在中国搏击史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这张每周之星的评选表中,中国名将方便入选其中,Yard baker给出的理由是“将西蒙.马库斯四次击倒带来了一场惊人的胜利,把自己的名字写入世界版图,成为一颗搏击新星”,如果说方便入选是因为这次他勇敢迎战了世界级对手马库斯,那“昆仑决”这个中国赛事的国际名称“Kunlun Fight”列入其中,则是因为接连奉献上了极具含金量的比赛。

   在昆仑决70公斤“诸神之战”小组淘汰赛中,来自比利时的马拉特-格里戈里安连续KO战胜巴猜和费尔南多两位名将晋级,证明了自己的超强实力,收获了小组冠军资格。Yard baker原文评价为“马拉特-格里戈里安以两场无情提早终止比赛的方式(KO)获得了昆仑决70公斤淘汰赛冠军。”

   这是中国赛事品牌和中国拳手在世界舞台上的一次亮相,昆仑决用精彩的比赛证明了自己的赛事含金量,获得世界的目光,而方便则用自己的勇气和实力证明了中国拳手有能力与世界级明星抗衡,中国搏击加油,世界也为中国搏击的进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