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中韩武术文化联谊会在宜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2-3 15:42:32

  今年是中韩建交23周年。1月31日上午,2015年中韩(民间)武术文化联谊会暨宜春市武术协会年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此次联谊会由市武术协会和韩国光州广域市政府、光州武术协会共同举办。市政协副主席易斌出席联谊会。

   会上,来自市武术协会和各县(市、区)武术协会,以及市太极拳协会、市少儿武校的代表,分别展示了太极拳、剑术、醉拳、字门拳、棍术等武艺,受到韩方代表的高度赞扬。期间,韩方代表还向市武术协会递交了访问邀请函。

   作为两国间的民间互访活动,中韩武术文化联谊会对两国间的人文互通往来、文化沟通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同时,对两国国民之间彼此了解和相互尊重也起到了桥梁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