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功夫》3D版重映受赞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19 15:24:07

  1月18日,周星驰导演电影《功夫3D》上映4日,累积票房1682万。十年前《功夫》上映,当年笑点密集、特效精彩的该片,一举取得了贺岁档票房冠军,pk掉了《十面埋伏》和《天下无贼》,以十年前内地1.7亿的票房成绩为外界赞叹。

   十年过去,当年星爷的“死忠粉”再一次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功夫3D》,真的有观众是来还当年的电影票的!

   横店影城等待《功夫3D》的散场,第一位走出来的小伙子眼中带泪,是哭着看完该片的。他激动的说:“这两年黑星爷的也有,赞成星爷的也有,十年了,力挺星爷。十年前也在电影院看的,看哭了。十年前看就是乐,现在看各种滋味都有。”

   而星爷的女粉丝则感叹:“星爷还是没变,还是那么帅。”(小编注解:其实是十年前的星爷啦。)

   十年前,没有在电影院观看影片的影迷,如今也来电影院一睹星爷风采,有观众说:“当时是在电脑上看的,今天来还星爷电影票。”

   另外,记者走访了数家影城,发现《功夫3D》的观影人数较少,而排场只有一到两场,大部分的场次都排给了《第七子:降魔之战》和热门影片《重返20岁》。《第七子》累计票房1.05亿,而《重返20岁》已达到2.45亿。

   微博上,不少网友也表达了对《功夫》重映的支持,网友“神圣的羊驼”称:“全场就3个人,简直是包场待遇!时隔10年再看,还是非常搞笑,小人物的大梦想,贯穿全剧。 最喜欢的是扔飞刀那里,全场仅有的3个观众都笑喷了。”而网友“花艺张伟”表示:“十年之后再看功夫,无论是打斗场面,特效技术,还是笑点包袱,依然不过时,华语动作电影巅峰之作。”也有网友认为,《功夫》经过3D转制,视觉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