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全力打造山城武术运动的辉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16 12:57:48

  2015年1月10日,上午8时30分,通化市武术协会在通化市欢聚一堂大酒店隆重召开20 14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今天莅临大会的领导有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先生、副主席郭家池先生、副秘书长马君峰先生,通化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科长付荣杰、王珊娜女士,通化市体育总会秘书长林强先生,通化市广播新闻体育局竞训科科长刘群先生、群体科科长郑瑞卿先生,通化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东路先生、副主席太极拳分会会长张国政先生、副主席彭玉林、段克发、蔡风德先生等。由于工作关系,远在北京的通化市武术协会主席包天仁先生、执行副主席刘佩军先生为大会发来贺电,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各市县会员单位领导及代表近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化市武术协会副主席蔡风德先生主持。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幕。

   蔡风德先生代表通化市武协第五届领导班子对全市武术团体、武术工作者、武术爱好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感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市武术协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今后更加团结,将通化市武术事业推向一个新高度。

   通化市武术协会王东路副主席(兼秘书长)做通化市武术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

   一年来,通化市武术协会在吉林省武术协会、通化市文广新局、通化市体育总会、通化市民政局及东昌区文广新局的关怀、领导、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齐心努力下,严格按照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制定的工作方针以活动促发展的指导思想,努力打造“会员之家”,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创造了通化市武术史上最辉煌的业绩,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截至2014年年末,通化市武术协会现有团体会员单位37个,市武协注册会员1366人,中国武术协会、吉林省武术协会会员178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19人,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7人,国家一级武术裁判员17 人,国家二级武术裁判员120人以上;中国武术段位制7段5人,中段位154人,段前级和初段位118人。

   王东路副主席从深入开展了中国武术段位制教程的普及和推广工作、开展对各武术团体负责人和教练员进行技术和理论培训、组织大型武术及全民健身活动、武协宣传工作等7个方面就2014年通化市武术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大家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我们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全市会员、运动员和教练员多年的汗水和心血,每项成绩都是通化市武术人的骄傲,是通化人民的骄傲。通化市武术人没有辜负山城父老的殷切希望,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从武术的侧面,展示了通化市武林人士顽强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挑战、完善自我的优良品质。通过全民健身武术展示和武术“六进”、推广武术段位制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通化市武术协会为山城人民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副主席张国政先生宣布《通化市武术协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集安市武术协会等4协会为“武术协会先进单位”称号;授予胜利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等13个团队为“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李义臣等10名同志为“市武术协会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高福林等137人为“先进个人”称号。

   林强秘书长代表通化市体育总会宣读“授予通化市武术协会为先进协会的决定”,并颁发了奖牌。

   集安市武协主席张晓丽、东昌区武协太极拳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胜利社区太极拳辅导站站长陈淑香、通化市武协太极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易菲太极辅导站站长李义臣、二道江钢城太极拳辅导站站长高福林等代表相继发言,介绍先进集体、先进单位、武协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的典型经验,赢得大家的热烈欢迎。

   吉林省武术协会主席徐万东先生的会场互动活动和极其风趣幽默的讲话,倍受代表的欢迎。他高度赞扬通化市武协所取得的成绩并寄予殷切希望,尤其是他关于“天下武术是一家”的理念,给全体会员代表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新的一年已经悄然来临。追溯过去的一年,通化市武术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创造了新的辉煌。大会结束后,由各团队组织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节目主持人是通化市武术协会常务委员、宣传委员会主任庞久鸿和吉林省武术协会记者站记者金海鸥主持。易菲太极文化推广中心的舞蹈《街舞太极》拉开了2015年新年联欢会的序幕。老年大学的女生小合唱《给大家拜个年》、马洪香的女生独唱《今夜无眠》、叶云的《心在云上飞》、许秀菊的京剧演唱《学你爹心红胆壮志如钢》、李杰演唱的《都有一个红亮的心》、舞蹈《吉祥谣》、《康定情歌》、《江南雨》、张云霞的《前门情思大碗茶》等节目相继登场,屡屡赢得省市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杜金兰老师等的大型舞蹈《祖国颂》为联欢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武术是中华的国粹,祖国孕育了这一健全完美的健身运动形式。在新的一年里,通化市武术协会在吉林省武术协会的直接领导下,要继续落实《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的任务,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精神,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通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创立武术运动健身品牌,把协会的活动融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学校教育、政府和社会服务、社会和家庭服务、增强团队的文化软实力、体育和文化交流活动中,通过各种形式的武术活动把全体会员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发挥每个会员的积极作用,在吉林省武术协会、通化市文广新局、体育总会、民政局等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努力工作,把通化市武术协会建设成规范化、正规化的体育社团组织,成为会员的家,为创建“和谐美丽通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和联欢会共历时4小时,于12时30分圆满结束。

  
2014总结大会
2014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