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十二月份大课传授太极八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8 14:31:00

  2014年12月27日下午,鸣生亮武学研究会在大兴区老干部大学以大课的形式向弟子和部分下属辅导站的学员教授吴式太极拳八法的练法。来自香河、霸州、宣化、石景山和大兴各个辅导站的会员近70人参加了活动。

   培训之前,先为新成立的“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新居里辅导站”举办了授旗仪式。秘书长佟德宣读了研究会关于成立新居里辅导站的决定,张全亮会长授旗并为辅导站站长李凤英、副站长徐巧云、教练高淑慧颁发聘书。

   开课之前张全亮老师先向与会的全体会员宣布了四大喜训,第一,鸣生亮武学研究会所传承的吴式太极拳(北派)已被国务院批准为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第二、鸣生亮武学研究会经北京市民政局评估被评为“AAAA级中国社会组织等级”。第三、张全亮老师被美国全球养生长寿协会聘为“养生专家”。第四、张全亮老师还简要的介绍了他为期一个月的南方(海南、上海、无锡)之行中开会、讲课、交流、收徒等各项活动的概况。

   本次培训的内容是吴式太极拳的八法,张全亮会长首先对什么是太极十三式?什么是太极八法?太极八法的功能进行了介绍。然后逐一讲解掤、挤、肘、靠、捋、按、采、挒的练法、动作要领。之后是亲自带领大家一招一式的练习。近两个小时的练习,使与会者掌握了基本的动作要领。

  
活动现场讲座
活动现场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张全亮老师演练讲解
张全亮老师演练讲解


  
张全亮老师给学员演练讲解
张全亮老师给学员演练讲解


  
张全亮老师授旗
张全亮老师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