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年鸣生亮涞水辅导站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8 14:31:04

  2014年12月27日,鸣生亮涞水分会成功的组织了首届“天星杯”武术邀请赛暨段位考评,近百人参加比赛。鸣生亮涞水辅导站选出16名小队员参赛,并且夺取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上午8点半在涞水县祖冲之中学拉开帷幕,第一个出场的是儿童女子组八卦掌选手张一然,张一然在场上发挥出色,把八卦掌运动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蹚泥步端庄平稳,曲腿蹚泥,掌分阴阳,穿、搬、截、拦、拧翻走转,似游龙,如飞风,一套干净飘逸的八卦掌法给比赛现场打出了第一个亮点,博得满场潮水般的掌声,接收了第一块金牌,紧跟是小队员李响、赵鑫垚,二人分别摘取了银牌和铜牌。张一然、李响、赵鑫垚首次参赛就包揽了儿童女子组八卦掌金银铜牌。

   接下来是少林组的儿童组队员张鹏飞荣获第一名,刘源荣获第二名,隗程锦,张翰龙并列第三名,儿童组少林拳又包揽了前三名金银铜牌。

   男子少年组八卦掌由教练员吴明欣带队参赛,吴明欣、刘策、李龙天分别荣获金银铜牌,首次将少年男子组八卦掌前三名寄于名下。

   少年男子组形意拳11人参赛,孪生兄弟第一次参赛,高璟昊荣获银牌,哥哥高璟睿夺取了铜牌。

   儿童组形意拳小队员张冲夺取了铜牌的好成绩。

   鸣生亮涞水辅导站自改革开放以来,青少年武术比赛从没有参加过,更是涞水县的空白。通过这次比赛,涞水的武术届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和称赞。我们这次比赛共计荣获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9枚的好成绩,填补了涞水县武术届历史上的一项空白,同时也揭开了涞水县武术届新的一篇。涞水县的父老乡亲对我们更加亲切了,传统拳主席杨恒老前辈高兴的说,正因为有了你们,我们又看到了涞水武术的希望,因为有了你们,相信涞水县的武术将会有更繁荣的明天!

  

                            鸣生亮涞水辅导站总教练 曹春华

  

  
高璟昊与高璟睿
高璟昊与高璟睿


  
李响
李响


  
吴明欣
吴明欣


  
柳政同
柳政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