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鸣生亮涿州辅导站参加涞水县武术比赛纪实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5-1-8 15:20:31

  2014年12月8日鸣生亮涿州辅导站接保定市武协领导通知,本月27号将在革命老区涞水县举行武术邀请赛暨中国武术段位制考评。

   涿州站接通知后,知道比赛日期较近,马上组织全体队员准备参赛和考武术段位。在涞水执教的曹春华老师抽时间回涿州站做出具体参赛内容和报考武术段位制级别,并亲自填写报名表,为涿州、涞水、房山区南召中学的参赛学员打印电子版段位考评表和中国武协会员申请表,确保比赛和考段顺利通过。

   12月27 日上午比赛在涞水祖冲之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涿州代表队选出了18人参赛。首先是儿童组形意拳上场,涿州小队员不怕强敌,勇于奋战,夺得儿童组金银铜三枚奖牌,为涿州代表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是吴氏太极拳选手高春宇、王淳、姜海山上场,最终高春宇夺得头筹获得金牌,王淳、姜海山分别荣获银牌和铜牌。少年组太极拳选手由王柠、李立、李昊宇三人组成,王柠荣获少年组吴氏太极拳金牌,李立、李昊宇荣获银牌、铜牌。少年女子组太极拳涿州站选出了曹玉洁参赛并考三段。曹玉洁的吴氏太极拳发挥出色,他的动作端庄平稳,气度开阔,川字步型,大实大虚,将吴氏太极拳中国的特点练习的非常到位,最终为涿州队夺取了首枚少年女子组太极拳金牌,我站队员分别包揽了青少年女子、男子组吴氏太极拳前三名。

   八卦掌中老年组赛场上,我站队员李少新、朱海波、鲁红星三人组成,鲁红星荣获直趟八卦掌金牌,朱海波荣获八卦掌银牌,李少新荣获铜牌,中老年组八卦掌前三名又被我站拿下。

   少年组短器械李立的双截棍摘取了金牌,武术对练与李雷荣获金牌。青年组传统长器械高春宇形意大刀、王淳的形意大枪并列金牌。

   此次比赛,涿州代表队共计荣获金牌9枚,银牌7枚,铜牌6枚,考取武术三段9人,这些队员非常的团结友爱、互助,赛场上发扬了团队精神,给团体参赛队员做出了楷模,得到了各队队员和市武协领导的高度评价。

  

   鸣生亮涿州辅导站共产生金牌9枚,银牌6枚,铜牌4枚,分别是:

   中老组:李少新 八卦掌银牌 棍术铜牌

       朱海波 八卦掌银牌

   青年组:鲁红星 八卦掌金牌 刀术金牌

       高春宇 吴式太极拳金牌 大刀金牌

       王 淳 吴式太极拳铜牌 枪术银牌

   少年组:李 立 双截棍金牌 对练金牌 太极拳银牌

       李 雷 形意拳金牌 对练金牌

       李雪琪 形意拳银牌

       鲍 友 形意拳铜牌

       商晨阳 形意拳铜牌

       曹玉洁 吴式太极拳金牌

   儿童组:曹玉城 形意拳银牌

       王硕阳 形意拳第五名

   涿州辅导站总成绩为团体第二名。

                            鸣生亮涿州辅导站 曹春华

  
王淳
王淳


  
高春宇
高春宇


  
李昊宇
李昊宇


  
曹玉洁
曹玉洁


  
李少新
李少新


  
李  立
李 立


  
李雷
李雷


  
鲍友
鲍友


  
曹玉洁
曹玉洁


  
曹玉城
曹玉城


  
商晨阳
商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