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杜心五》热拍 何晟铭化身“五爷”练真功夫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26 13:26:55

  
何晟铭饰演杜心五
何晟铭饰演杜心五


   由广西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成都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年中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国武侠偶像剧《杜心五传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制片人王岩操刀,台湾导演何东兴、香港动作导演元奎、刘方倾力打造,香港知名造型师曾明辉任艺术总监,何晟铭、阚清子联袂出演。内地当红小生何晟铭此次化身“五爷”上演真功夫。

   《杜心五传奇》讲述的是一代宗师,“自然门“泰斗,民国教父杜心五的传奇故事。说起民国武术大师,大家脑海浮现的几乎都是霍元甲、陈真等经典英雄形象,然而民国另外一位集武术之大成者-杜心五则鲜为人知,其实历史上就曾有“北有霍元甲,南有杜心五“的说法,杜心五的江湖地位由此可见一斑。为了更好的诠释好南北大侠杜心五,何晟铭也是卯足了劲,不仅专门向杜心五的第三代传人梁超群先生请教正宗自然门功夫,而且放弃替身亲自上阵表演真功夫,力求一招一式,每一个画面都更加真实。

   如今“五爷”何晟铭功夫练得有模有样,深得习武要领,更是得到元奎导演的赞许和认可,这也令何晟铭对“功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打上瘾”的五爷表示希望可以将功夫梦传递下去,以后多接动作戏,把自己能“打”的一面展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