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太极国学文化系列讲座——关振军讲解太极拳十六肘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23 15:22:15

  [博武网讯]  2014年12月21日,由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北京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主办的太极国学文化系列讲座第二十一期,在北京理工大学成功举行。北京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关振军先生为在场的观众进行了一场题目为,太极拳十六肘解说的精彩演讲。

   本次讲座由北京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周毕文主任主持会议。观摩讲座的有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和老师以及吴式太极拳的爱好者。

   关振军老师精彩的讲解让整场的观众赞不绝口,讲座内容主要包括;拳理、拳法和技功实战等。关振军介绍了吴式太极拳的技功方法,指出吴式太极拳并不是只能养生,实战能力也很强。随后在学生的配合下,关振军鲜活、生动地将吴式太极拳十六肘逐一示范给在场的观众。关振军的精彩讲解,让大家对吴式太极拳的认识更加深刻,对其实战性更加神往,会下还吸引了不少观众亲身体会。

   此次,太极国学文化系列讲座令所有参与者受益匪浅。

  
关振军老师
关振军老师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现场给学生讲解
现场给学生讲解


  
现场讲解
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