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毛塔功夫协会举行中国少林功夫表演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22 16:07:59

  
毛塔功夫协会举行中国少林功夫表演
毛塔功夫协会举行中国少林功夫表演


   2014年12月20日,驻毛塔大使武东夫妇及全体馆员应邀出席毛功夫协会举办的武术比赛和展示活动,毛青年与体育部长及其他官员一同观看了演出。

   功夫协会学员为来宾表演了中国武术中的南、北少林、象形拳套路、器械及自由搏击比赛等,学员们穿着黑、红、黄中式武术服装,特别是一女学员和年纪最小的学员认真的表演,娴熟的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来宾们对这一弘扬中华武术文化的协会赞不绝口。

   表演和比赛结束后,功夫协会主席萨利姆发表讲话。萨对武大使夫妇及使馆全体外交官的光临表示感谢。萨称,协会成立25年来,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华武术,向毛塔青年人介绍中国武术的精神与中国文化的精髓,为毛中友谊多做实事。大使阁下及使馆外交官们的到来,既是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也是毛中友谊的有力证明。武大使致辞,高度赞赏毛功夫武术协会为中毛民间友好所做的贡献,希望该功夫协会能继续宣扬中华文明,为进一步深化中毛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深情厚谊做出积极的努力。随后,武大使现场为当天自由搏击比赛中获胜的毛塔学员颁发了奖牌,并代表使馆向学员们赠送一点小礼品。

   毛功夫武术协会是毛塔最大的功夫、武术和自由搏击专门协会,总部设在毛首都努瓦克肖特,并在毛内陆省、县、市设立了多个分支机构,目的是向毛塔青年人传授中国武术和传统技击术。协会学员全部是毛塔青年武术爱好者,经常组织各种比赛和表演,让更多的毛塔民众了解中国武术,喜爱中国功夫,认知中国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