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中俄八卦掌文化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22 14:58:17

  [博武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传统武术八卦掌的国际化发展,2014年12月17日下午北京八卦掌研究会与俄罗斯国际法制基金会在京举行了中俄八卦掌文化合作签约仪式。

   中方代表,原八卦掌研究会会长高继武、八卦掌研究会长副会长杨十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著名武术家李子鸣先生之女李秀人,八卦掌研究会会长詹厂庆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李秀人女士为俄方代表生动、详细介绍了八卦掌历史,观看了八卦掌图片展。八卦掌研究会会长詹厂庆代表中方与俄方正式签约,中方还向俄方赠送了带有八卦图案的茶壶。

   成功签约后北京八卦掌研究会邀请俄方代表观看了八卦象形掌、尹氏八卦掌、八卦连环掌、八卦掌64手、八卦刀、八卦七星杆、八卦鸳鸯钺、八卦剑、八卦摔法等精彩功夫节目,让俄方更多的了解了八卦掌,了解中国传统武术。

   据八卦掌研究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合作宗旨是:传承民族文化,强身健体,弘扬悠久灿烂的中国文化。合力发展两国在文化艺术等领域的相关业务,弘扬八卦掌作为文化遗产在俄罗斯及其他独联体国家的开拓和发展,积极拓展文化艺术等领域的金融投融资等业务模式,促进两国文化及经济领域的共同发展。此次,中俄八卦掌文化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及相关介绍和相关展览,使八卦掌以及中国传统武术向世界各地发扬光大又迈出坚实一步。

   有关本次活动的视频近日将在博武网和武术网络电视台---功夫网视(www.21kftv.com)中刊登。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成功
签约仪式成功


  
参观图片展
参观图片展


  
八卦掌表演
八卦掌表演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