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功夫3D》不害怕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19 15:00:08

  2015年1月15日,《功夫3D》将正式以国粤双语版本内地上映。该片是周星驰自导自演的里程碑作品,通过全片数字修复、3D视觉重建、特效重制和乐效升级手段重新制作,时长达100分钟。公布档期的同时,片方曝光了成长版预告与主海报,宣告一个有周星驰的新年指日可待。

   2015年1月的“旧片新上”,先有《一代宗师3D》8日上映,《功夫3D》则紧随其后。同样是功夫片,同样是3D视觉重建的经典之作,同样是寓人生哲理于武术,“一代宗师”王家卫遭遇“喜剧之王”周星驰,有望掀起“功夫贺岁”热潮。考虑到档期的安排和视觉重建的难度,片方指出,该片安排在1月15日上映,既可以形成两大“功夫片”贺岁的局面,又可以再三锤炼特效技术,使观众们能够体验身临其境的视听效果,而且今年春节较晚,更接近春节才会让影迷有所共鸣。一名影迷在《功夫3D》的官方微博下留言:“过年就该有周星驰,我都习惯了过年看星爷的电影没心没肺笑一次,这一次又在大银幕上见星爷,一定得全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