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内家拳名家王桐尊师重道联谊会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17 18:19:03

  2014年12月14日,由北京武协武术理论文史研究会主办的“2014年尊师重道联谊会暨内家拳名师王桐先生收徒仪式”在北京市房山区德隆•睿颐苑•北斗山庄隆重举行。武术界领导、各拳种名家以及王桐先生门人、弟子等近200人共同参会。

   会议期间恰逢王桐先生和夫人李明女士72周岁生日,王先生亲友及近百名弟子特地为他祝寿,祝愿二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中尊师重道的美德。

   王桐先生弟子及再传弟子演练形意拳、八卦掌等拳械及对练套路, 

   参会嘉宾张耀庭、毛新建、赵大元、余功保、李秀人、孙婉容、张玉林等相继发言,对王桐先生的武技、武德以及为传播内家拳艺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祝贺先生喜收新徒,希望在他们师徒的共同努力下,将内家拳艺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