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意华人武馆举办年终汇演 300意籍学员秀功夫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15 14:44:34

  
太极剑表演
太极剑表演


   12月14日下午,意大利PORDENONE省伟松武术馆在AZZANO DECIMO市体育馆举行2014年年终汇报演出,三百多名意大利学员展示了精彩的太极拳、太极剑、自由搏击、咏春拳、醉拳、刀剑棍棒等武术表演,使座无虚席的体育馆爆发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伟松武术馆馆主刘玉伟,系浙江省青田县人,2001年组建武馆,现发展成PORDENONE、PADOVA等四个分支会所,最远在西西里岛附近的特里米尼市,目前共有六百多学员,均为意大利人,最大的78岁,最小的只有四岁。武馆还有一支专业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青田鱼灯队,曾破天荒的舞到罗马城中心大道和威尼斯圣马可广场。

   当地市政府官员、学员家属代表、意大利东北四省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会长王伟斌和常务副会长舒小伟等人观看演出并致贺辞,他们表示,伟松武术馆的成就,是中意传统文化相互碰撞、沟通交流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