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台媒曝成龙不受房祖名影响 将上羊年春晚表演武术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15 14:44:38

  
台媒曝成龙不受房祖名影响 将上羊年春晚表演武术
台媒曝成龙不受房祖名影响 将上羊年春晚表演武术


   2015年央视春晚倒数60多天,网上流传出一份“春晚表演名单”,和去年一样恢复传统的说唱歌舞。成龙儿子房祖名因吸毒被抓,但据了解这并未影响到成龙,据网上流传的名单,成龙将延续去年的表演风,继续在春晚上表演武术。

   据悉,今年参加春晚的港台艺人只有萧敬腾(老萧)、成龙以及魔术师刘谦。前年央视春晚邀席琳·迪翁、王力宏等艺人表演,动画布景美不胜收,去年紧缩规模,布景演出都恢复传统,庾澄庆和韩星李敏镐高唱《情非得已》是最大亮点。成龙去年表演武术,今年也是。

   刘谦陆续表演过“魔手神彩”、“硬币穿玻璃”等节目,并和李云迪表演“魔琴”,深受观众欢迎,去年YIF魔术表演穿帮,让刘谦今年回归的呼声大增。昨日,刘谦的经纪人表示,已接触但还在考虑。每次上春晚,他都要闭关半年以上,今年时间太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