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王新平出席卡城太极武术院十九周年汇演

驻卡尔加里总领馆 2014-12-12 14:43:15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王新平出席卡城太极武术院十九周年汇演
驻卡尔加里总领事王新平出席卡城太极武术院十九周年汇演


   2014年12月6日,驻卡尔加里总领事王新平和夫人王丽娜应邀出席卡尔加里太极武术院成立十九周年庆祝汇演。卡城太极武术院院长蔡耿章和该院学员、武术爱好者约800人出席。 

   王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卡城太极武术院建院19周年,赞赏该院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广中华传统文化,表示太极和武术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包含着丰富的中国哲学智慧,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卡城太极武术院再接再励,让中国太极和武术惠及更多当地民众,为加拿大培养更多太极武术运动员,获得更多荣誉。蔡院长等向总领馆赠送“宏扬国粹”锦旗。 

   欢腾威武的“醒狮表演”拉开汇演大幕,上百名学员集体和个人表演的太极拳、剑术、刀术、枪术、棍术等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卡城太极武术院成立于1995年,创办人蔡耿章院长是加拿大国家武术队教练,国际武联任命的武术、太极裁判。该院多名学员代表加拿大在多个国际太极、武术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