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杜心五传奇》热拍 何晟铭牵手元奎圆“功夫梦”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10 14:25:14

  
元奎导演与何晟铭
元奎导演与何晟铭


   民国武侠偶像剧《杜心五传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国内金牌制片人王岩操刀,台湾导演何东兴、香港动作导演元奎、刘方倾力打造,内地当红小生何晟铭、新晋当红花旦阚清子(微博)联袂出演。该剧是何晟铭与元奎导演的首次合作,也是何晟铭朝圆“功夫梦”进军的首部作品,片中何晟铭复杂而又高难度的动作表现令元奎导演赞不绝口,这也坚定了何晟铭半路出家”打“出江湖的信心。

   《杜心五传奇》讲述的是一代民国教父,武术泰斗—杜心五的传奇故事,该剧在尊重历史人物事实的基础上,结合当下观众的收看习惯,对故事情节进行丰富和升华。不仅展现一代宗师杜心五(何晟铭饰)侠骨柔肠和家国情怀还增加了其与关雪(阚清子饰)、安玉兰(黄梦莹饰)三人之间的虐心恋情。该剧剧情跌宕,而且有了何晟铭、阚清子、黄梦莹等一众俊男靓女的加盟,颜值也近乎爆表。

   除了看的美,该剧“打”的也丝毫不含糊,金牌动作导演元奎亲自执镜,以对电影的武打要求进行该剧拍摄,每一个武打动作都反复尝试,可谓精益求精。虽然何晟铭之前也拍过众多古装戏,飞檐走壁,骑马射箭也早有经历,但还是被元奎导演的专业和认真所折服,为此何晟铭也索性放弃使用替身,每个武打动作都亲力亲为,力求真实,有些动作场面连见多识广的元奎导演都拍手称赞,称何晟铭是一块打星的好材料,有潜力。对于元导的认可,何晟铭坦言以后希望多接动作戏,由于自己有良好的舞蹈功底,在飞跃,劈叉等动作方面都比较有优势,加上元奎导演的鼓励,希望可以在圆功夫梦的路上走的更远,“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