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精武体育文化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10 14:13:56

  
2014精武体育文化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2014精武体育文化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12月8日,上海精武体育总会在虹口区举行了“武术的当代社会价值”——2014年精武体育文化高峰论坛”。

   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朱达人、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推广培训处处长章王楠、上海体育局局长黄永平、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平、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北京武术院院长吴彬以及上海市虹口区区委书记吴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曹立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上海精武体育总会会长颜建平等领导和专家嘉宾王培锟、陈顺安、虞定海、张全亮、瑞士精武会会长周国英等应邀参加论坛开幕式。

   上海精武体育总会副会长薛海荣主持大会。大会播放了视频,回顾精武文化发展的成果和展望。虹口区委书记吴清、上海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相继致辞、虹口区区长曹立强、市教委副主任王平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副区长李国华为实习大学生颁发精武助理教练证书、国家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武术推广培训处处长章王楠宣布上海虹口成为第一批全国武术之乡段位制试点单位。虹口区宣传部部长刘可与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梅兵签署合作备忘录、虹口区委副书记杜炯为精武武产业发展顾问颁发证书、上海精武总会会长颜建平、瑞士精武会会长周国英为精武总教练王培锟和高级教练方婷颁发聘书。

   上海精武体育总会、世界精武联谊会长颜建平做主旨演讲,上海大学教授顾骏 、北京螳螂拳研究会会长刁振杰、华师大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汪晓赞、公安专科学校校长助理庄禄虔、东方体育日报记者丁荣、上海全毅会会长赵毅相继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武术的当代社会价值——精武体育文化传承与产业发展”,旨在共同探讨精武在当代如何体现其社会价值,以及如何推动精武体育文化的传承和精武文化产业的发展,如何大力弘扬中华武术文化,进一步推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世界各国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