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元华《道士下山》首度转型 电影电视同时发力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8 15:27:19

  
《道士下山》剧照
《道士下山》剧照


   说起元华,这位香港老一辈的武术指导和功夫明星,多年前凭借着一部部经典电影而深入人心,他曾经是《功夫》当中的包租公,也曾经是《阿呆拜寿》中的搞笑老爸,然而就在今年,年届六十的元华,将在电影电视全面发力,由他主演的电影《道士下山》和电视剧《新萧十一郎》都有可能在明年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看到一位升华版的元华。

   《道士下山》出演一代宗师 元华秀出真功夫

   在陈凯歌(微博)指导的电影《一代宗师》当中,元华出演的角色是太极门掌门,是一位历练深藏的武林高手,不但有着绝顶武功,而且还是担负剧中重头戏的关键人物,此外更令人期待的是,元华这一次不同以往,不再以搞笑的面目示人,而是将一个江湖上行走日久的老宗师演绎得呼之欲出,这个人物既有极其狠辣的一面,也有相当温情的一面,文戏武戏俱佳的元华将《道士下山》里的这位太极宗师完整地呈现给观众。

   宗师过后演神偷 《新萧十一郎》元华严宽(微博)另类师徒情

   除了《道士下山》之外,据经纪公司星泽国际透露,元华明年还有一部备受期待的荧屏武侠大戏《新萧十一郎》,而元华在片中出演的角色正是萧十一郎(严宽 饰)的师傅司空摘星,这个角色是一个滑稽透顶的老顽童,一边是名冠天下的盗中之圣,一面是天真烂漫的滑稽老人,堪称包办了剧中大部分笑点的人物。

   这一次和严宽出演师徒,是这部《萧十一郎》的一大看点,在剧中元华出演的司空摘星是一个武功深不可测性情诙谐幽默的江湖大盗,和严宽出演的萧十一郎是一对情同父子的师徒,二人在剧中合理包办了不少笑点。

   亦正亦邪一悲一喜,在即将上档的《道士下山》与《新萧十一郎》当中,元华将带给观众截然不同的感受。此外3D版《功夫》将于12月24日上映, 2005年元华曾经凭借在《功夫》当中出演的包租公获得了第2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很快这部元华的经典电影将以新面目再登大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