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成家班”招募功夫传人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8 15:27:15

  
“成家班”招募功夫传人
“成家班”招募功夫传人


   《中国梦想秀》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两位由成龙带出的“成家班”弟子韩冠华和吴永伦带着他们的两个徒弟,一行四人亮相本期节目。现场他们真实还原了动作片中武打场面的拍摄过程,还表示,这次带着成龙的特别嘱托,来“梦想秀”招募功夫传人。

   韩冠华和吴永伦是“成家班”固定班底的成员,曾参演过《新警察故事》、《宝贝计划》、《十二生肖》等电影,并在成龙参与拍摄的多部电影中担当过武术指导。现场,四位“成家班”弟子为观众们展示了他们一身令人拍板叫绝的真功夫,还讲述了打戏背后的辛酸和汗水。

   近年来随着动作片日渐式微,想要像当年成龙、洪金宝一样,在武行里混到出头日,似乎越来越困难。曾经辉煌的“成家班”,也陷入后继无人的境况。成龙并不希望自己投入了大半生精力和感情的“成家班”就此落寞下去。这一次,“成家班”的两名弟子代表成龙来到“梦想秀”,为武行招募有志向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