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贵州都匀陈式太极拳协会挂牌成立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2-2 14:58:08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2014年11月29日,贵州省都匀市陈式太极拳协会挂牌成立大会在贵州省都匀式中央公园举行。这是贵州省武协和都匀市武协各家太极拳弟子共同举办的一次盛会。大会隆重、热烈、团结、欢快、积极响应了国家把全民健身的提高到战略地位号召,充分体现出太极一家亲的和谐气氛。为陈氏太极拳在贵州省都匀市的长久广阔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发起者刘昌华会长得到了贵州武协黔南州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都匀市广电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林裕伟,体育总局秘书长胡建文到会场授牌,贵州省市武协副主席李觉民、都匀武协主席陈文秀 ,西安武协常务主席方秀敏,陈家沟历史文化研究会主任陈立法,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使张甲森,陈式太极拳12代传人:李世俊,任彦琪,李速腾,陈增以及来自贵阳、西安、宝鸡、临潼,都匀等地的12支代表队和太极拳朋友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表演。

  
都匀市陈式太极拳协会会长刘昌华主持大会
都匀市陈式太极拳协会会长刘昌华主持大会


  
陈家沟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主任陈立法在大会讲话
陈家沟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主任陈立法在大会讲话


   都匀市广电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林裕伟对大会表示祝贺并授牌授旗,希望陈氏太极拳和其他流派太极拳一起,为共同发展群众武术运动做出贡献。

   西安市武协常务副主席方秀敏讲话,代表西安市武协对大会表示祝贺,并赠送名家书法作品。

   近代陈式太极拳传播开创者陈发科先辈唯一建在的弟子,近百岁的杨德厚前辈、北京陈式太极拳协会会长冯秀芳、副会长田京苗、宝鸡武协主席阎海峰、给大会邮来贺信和发来贺电。

   陈式太极拳12代传人李速腾受山东尚武俱乐部陈式洪派太极拳推广中心主任李恩久先生委托给大会赠送李恩久书法作品、陈立法先生代表陈家沟历史文化研究会赠送大会书法作品,陈式太极拳12代传人李士俊赠送大会书法作品。

  
赠送锦旗
赠送锦旗


  
赠送书法作品
赠送书法作品


  
赠送书法作品
赠送书法作品


  

   贵州省市武协副主席李觉民、陈家沟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主任陈立法,国际太极拳文化传播大师张甲森,现场助兴表演。

  
助兴表演
助兴表演


  
助兴表演
助兴表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外地嘉宾合影
外地嘉宾合影


   整个大会,紧凑、活跃,团结和谐,传递了与会者相互间的友好情谊,体现了都匀市人们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