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武林高手”聚首晋城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1-27 11:35:30

  11月13日,全国多个武术流派的18位“武林高手”在晋城同台献艺,以拳会友。当日,晋城市形意拳协会成立。

   大铁锹、翼德枪、鞭杆、形意剑、春秋大刀、苗刀、形意拳……18位高手现场表演,切磋武艺。全国形意拳冠军、武术名家、晋城市形意拳协会主席张西征也一展身手,献上看家本领,令在场观众拍手叫好。

   据了解,形意拳与太极拳、八卦掌齐名,同属中国三大“内家拳”,因打法多直行直进,与八卦之横走、太极之中定有显著差别。目前协会已在全市发展会员150余人。下一步计划建设形意拳基地和形意拳馆,并创造条件使形意拳走进机关、企业和校园,为晋城市全民健身运动贡献一份力量,并将形意拳的传统武术精髓和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