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北京国际武术博击赛落幕 中国“鬼跤王”战平对手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1-26 14:01:14

  
北京国际武术博击赛落幕 中国“鬼跤王”战平对手
北京国际武术博击赛落幕 中国“鬼跤王”战平对手


   2014年“卡拉特杯”北京国际武术综合博击(MMA M-1)对抗赛11月25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火爆上演,八场真刀实枪的较量令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在压轴大戏重量级冠军争夺战中,马尔辛-图布拉以精彩的锁喉招数成功战胜对手,顺利卫冕金腰带。在三场中外对决中,中国选手两负一和,“鬼跤王”姚红刚与对手激斗战成平手,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M-1北京对抗赛最重头的比赛当属压轴的重量级冠军争夺战。比赛的双方是力争卫冕金腰带的波兰人马尔辛-图布拉,而挑战他的是爱沙尼亚人丹尼斯-司马达列夫。这场本应是势均力敌的重量级较量在第一回合就闪电结束,而且图布拉还是用对手擅长的锁喉招数迫使对手拍地投降,锁喉这个MMA中常见的招数当晚第一次出现在竞技场上,所以虽然比赛仅用时3分多钟就告结束,但仍然让观众们兴奋不已。

   MMA传奇选手、六次空降兵搏击赛冠军得主谢尔盖-哈利托纳夫是主赛的最后一场的主角。这位近年来已经较少出现在搏击场上的“俄罗斯空降兵”面对的是美国人肯尼-加纳。在比赛锣响之后,加纳凭借着精准的出拳占据了优势,他多次刺拳命中对手。不过从第二回合经验丰富的哈利托纳夫开始发力,他几记重拳全部命中,成功地压制住了加纳的进攻。数量不多,但攻击力惊人的击打让比赛彻底进入了哈利托纳夫的节奏。在第三回合,哈利托纳夫的重拳让加纳的左眼眉血流不止,裁判在暂停比赛评估了形势之后,判定哈利托纳夫获得胜利。

   在之前进行的较量中,中国三位选手出师不利。率先出场的何建伟中途放弃了比赛,来自内蒙古的阿木则以点数负于了哈萨克斯坦人谢尔盖-莫洛佐夫。前“武林传奇”雏量级冠军姚红刚与对手俄罗斯人尼基塔-奇斯佳科夫展开了激烈的对抗,双方打满3个回合。在最后一个回合的后半段,姚红刚成功地在地面战中占据了优势,在将近2分钟的时间里,他死死压制住对手,不断施以重拳,引来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喝彩。不过姚红刚在整场较量中并没有占据压倒性的优势,最终裁判判定双方战成平手。虽然未能为中国选手赢来一场胜利,但姚洪刚的表现仍然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