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林世荣后人亲临 黄飞鸿派系传人聚集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1-25 14:06:35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黄鸿故里西樵镇第一次以“黄飞鸿”的名义举办的大规模洪拳比赛,而洪拳大宗“黄飞鸿”的名号一出,便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洪拳粉丝。据世界洪拳总会主席冼国林介绍,本次赛事选手平均实力很好,不乏多个武术比赛的冠军选手参赛,更有被誉为“武术界的奥运会”的第六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的金牌得主,选手实力势均力敌,“我在赛前一天就看到有选手抓紧练习到凌晨3时,可见比赛的紧张程度和选手实力。”

   在开幕式现场,一代宗师黄飞鸿之徒林世荣的亲传外甥孙、知名洪拳教练林镇辉来到现场为本次世界洪拳邀请赛助兴。林镇辉表示,希望在推广洪拳的同时,让更多人领略到洪拳的魅力,从而吸引更多的学习者。他透露,本次参赛选手大部分均出自黄飞鸿、林世荣两位大师的派系。

   来自佛山的孔祥辉师傅就是出自林祖系。“我练习洪拳已有近30年了,林祖是我师傅,林世荣是我师公。今次带来了6名徒儿参赛,希望通过比赛让他们增加大赛实战经验,大开眼界结识来自世界各地洪拳爱好者。”孔师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