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北京市武协东岳太极拳研究会成立十周年庆祝会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1-24 15:38:02

  11月22日,北京市武协东岳太极拳研究会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来自海内外的东岳太极拳协会组织代表和武术界同人约150人出席庆祝大会。

   研究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包容开放的大武术观思想,弘扬文化、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在传承中华武术文化的同时,引领人们追求更高品质的时尚健康生活。十年来,研究会通过举办教练员培训班、组织会员参加国内外赛事、开展武术太极拳交流等活动,分别帮助美国、俄罗斯、法国等15个国家和国内20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东岳太极拳协会组织,使海内外数十万习练者受益。

   庆祝大会共分三个环节进行,上午庆祝大会结束后,在第二环节中安排了精彩的东岳太极拳套路、器械套路和推手的展示演练。下午,在大会的第三个环节中进行了东岳太极拳发展研讨会。门惠丰教授作继承传统文化,发展太极拳运动的主旨演讲,其他协会的负责人和有关太极拳专家也纷纷上台畅谈了对太极拳运动的发展体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武术协会主席高小军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著名武术家吴彬、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书记邓光玉、北京市武协负责人张有峰、北京体育大学、山东、香港、韩国等武术太极拳协会的代表也到会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