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拳霸天下 功夫之魂” 拳王金腰带争霸赛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1-24 15:38:17

  
国际泰拳王金腰带第一人重磅加盟
国际泰拳王金腰带第一人重磅加盟


   2015年度全国泰拳锦标赛、全国俱乐部联赛,以及“拳霸天下”国际泰拳王金腰带争霸赛等系列赛事的承办权已经花落深圳,这也就意味着2015年度中国最好的泰拳比赛资源悉数被深圳收入囊中。前不久,2014年的10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已正式批准由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等承办该项系列赛事。

   这一系列国际泰拳顶级赛事的开山之作,即“拳霸天下”国际泰拳王金腰带争霸赛的首场比赛将于2015年1月17日举办。届时,五大洲的洲际冠军——来自泰国、新西兰、加拿大、南斯拉夫、和津巴布韦的五位顶尖泰拳高手,将集中挑战中国国家泰拳队的顶级高手。“高起点、高规格、高水平、国际化是我们举办这项大赛的要求,我们将按照这个标准去做好每一场比赛,去做好每一场比赛的宣传推广,去服务好我们每一场比赛的赞助商,去服务好我们每一场比赛的观众和搏击迷。”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常务副会长、拳霸天下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郑汉裕这样说。

   众所周知,泰拳源起于中华武术,既堪称格斗技中的极品,又是技艺、气力、智谋及精神力量的总合。经过十多年的迅猛发展,中国已有千余家职业泰拳俱乐部,泰拳爱好者达4000多万,掀起泰拳发展的热潮。同时,这也给职业泰拳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这次能够得到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的充分授权,并以此契机整合中国、以及国际最好的泰拳和其它搏击运动的资源实属难得。“我们为此等待了整整21年”,深圳市散打拳击协会副会长,拳霸天下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张志民动情地说,“协会93年创立,不管顺境逆境,我们始终坚持把武术当作大家共同的事业去追求。21年来,我们从无到有,已经成功举办了多项国际大赛,并连续举办了18届深圳市散打搏击比赛。现在我们的专业队伍越来越壮大,社会各界成功人士也纷纷加入协会共襄盛举。中国武术协会将最高水平的泰拳比赛交由我们承办,既是对我们过往成绩的肯定,也是给我们的最大机遇。”

   据悉,拳霸天下系列赛事将从泰拳开始,逐渐形成一个涵盖MMA、自由搏击等世界主流搏击运动的顶级赛事平台,并力争通过5年时间打造一个立足深圳、广东,辐射中国和东南亚,进而产生世界影响的国际顶级搏击赛事品牌。规划中的拳霸天下系列赛事将会以高水平搏击竞赛为核心,建设并完善一整套职业体育产业的创新发展体系。其中包括:创新比赛模式、创新产业及商业合作生态圈、促进首个国家级的武术和搏击运动基地落户深圳、培育武术和搏击运动国际级的超级明星、带动群众搏击运动的普及、采用国际先进的职业体育商业模式并借助深圳优势的资本市场早日上市等。 不久前,国务院刚刚颁布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这为体育市场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台风般强劲的市场动力。

   “我们争取通过5年的时间让拳霸天下真正成为国内外搏击迷们的精神家园,并借助深圳强大的资本市场,将拳霸天下打造成为价值100亿的搏击运动品牌。”郑汉裕这样描述拳霸天下的未来愿景。 “拳霸天下,功夫之魂既是我们的口号,也是我们的行动标杆。我们永远要做的是真功夫,我们追求的是人的精进,以及关爱社会的格局和心系天下的情怀。”张志民最后说。2015年1月17日深圳体育馆,实力与精神的巅峰对决,拳头与灵魂的热血较量,你不能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