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年首届和谐武术交流会在安阳市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1-18 12:27:43

  
武术交流会现场
武术交流会现场


   11月16上午,2014年首届和谐武术交流会在安阳市老年文体苑举行,这次武术交流会共设置25个集体项目,30个单人项目。来自四县四区的367名武术爱好者参加本次和谐武术交流会。

   本次武术交流会以“传承武术文化,弘扬中华国粹”为主题。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历史悠久,在华夏大地上延绵了数千年。中华武术具有多彩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蕴,是中华民族创造的文化精粹,得到了世界上越来越多人群的青睐。

   本次和谐武术交流会由安阳市和谐健身俱乐部主办,梁林生、曹磊、梁燎原、陈天生等体育部门的领导给本次武术交流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和谐健身俱乐部组织举办这次交流会,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武术文化,为全民健身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健康中国梦服务。通过武术交流使大家在欣赏武术高雅艺术的同时,也在技术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此外,通过这次武术交流活动旨在增进俱乐部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团结和友谊;增进俱乐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年来,和谐健身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推动武术的发展和普及,振兴武术健身事业,传播中华传统武术文化,提倡各类武术爱好者以武会友,发扬各家之所长,互相交流研习,发掘改进,将中华武术这一国之瑰宝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