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功夫》重映定档12月24日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1-15 14:11:56

  今年是周星驰自导自演经典影片《功夫》上映10周年之际,早在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该片3D版将重返大银幕,11月12日,转制3D版《功夫》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正式上映,正面对决徐克导演的新片3D版《智取威虎山》。

   《功夫》是周星驰自导自演的经典动作喜剧影片,该片曾于2004年12月23日在国内上映,取得了1.7亿的票房成绩,在当年打败了冯小刚(微博)的贺岁影片《天下无贼》。早在今年6月就有消息称该片3D版将重返大银幕,当时甚至有新闻称该片将在暑期档上映,但此后便没了下文。据网上流传的宣传稿介绍,《功夫》3D版本相较于2004版最大的不同是,这是周星驰导演加长剪辑版,而并非是之前在中国内地公映的版本。

   本次定档12月24日,除选择平安夜这个好档期之外,也是影片上映整整10周年(12月23日)后的第一天,或许是片方希望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和更上一层楼。不过当天上映的影片还有徐克导演的3D版《智取威虎山》和顾长卫的《微爱之渐入佳境》,包括12月18日上映的《一步之遥》在内,可谓是对手强劲,能取得什么样的票房成绩还很难说。其实,选择12月23日上映整10周年上映也许是一个更好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