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年朝阳区武术比赛在朝阳体校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1-3 14:47:32

  为进一步促进北京市武术运动的发展,搞好段位制套路普及和推广活动,推动群众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11月1日,由朝阳区体育局、体育联合会主办,朝阳区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朝阳区体育联合会武术运动分会承办2014年朝阳区武术比赛在朝阳体校举行。

   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各街道的武术选手近四百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选手年龄跨度比较大,有高龄老者,也有年幼选手,特别是儿童组有多达近200人参加,最小不到4岁。体现了武术、太极拳全民健身的广泛参与性。比赛组织严谨,科学,共有20多名武术裁判参加工作,使得活动井然有序,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比赛拳种比去年增加了许多项目,不单是太极拳、太极刀,还增加了传统拳、短器械、初级刀术、剑术、十二生肖拳、象形拳、少林拳等等多个项目的比赛。

   朝阳区武术协会近年来以全民健身为指导思想,以推广传统武术为工作核心,积极开展一系列群众武术健身活动,成为北京市体育界的全民健身的一支优秀生力军。 

             【本网将在近期刊登有关精彩视频,敬请关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精彩图片(一)
比赛精彩图片(一)


  
比赛精彩图片(二)
比赛精彩图片(二)


  
比赛精彩图片(三)
比赛精彩图片(三)


  
比赛精彩图片(四)
比赛精彩图片(四)


  
本次比赛部分裁判员
本次比赛部分裁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