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一个人的武林》致敬功夫电影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0-29 14:25:50

  由陈德森执导,甄子丹、王宝强、杨采妮、方中信、樊少皇等人主演的功夫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昨日在沈城举行媒体点映场。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看片了解到,《武林》是一部有着浓浓功夫情怀的电影,王宝强扮演的武痴,为了向甄子丹扮演的功夫大师挑战,不惜依次杀死多位民间武林高手。片中,释延能、樊少皇等多位打星分别饰演兵器王、北腿王等绝世高手,而宝强一一以对方的绝技与之打斗,充分展现了他不俗的武术功底。片尾,甄子丹和王宝强继《冰封:重生之门》后,再在本片中上演终极对决,长达10分钟的打戏相当精彩。本片向功夫电影和中国功夫致敬的用意非常明显,除了片中接连展示中国功夫各个分支,多个客串环节和片尾彩蛋更将中国功夫电影中的台前幕后人士致敬了个遍。本片已提名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内地上映时间为10月31日。

   《一个人的武林》讲述了由甄子丹饰演的警队武术教练,因为一次私人恩怨错手杀人,成为阶下囚,饰演凶悍连环杀手的王宝强,因为以香港武术界顶尖人物为杀人目标,引来警方追捕,为了重获自由,甄子丹挺身而出帮助警方捉拿亡命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