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0-9 14:39:56

  
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举行
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举行


   10月9日,记者从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将于10月18日隆重开幕,22日落幕,历时5天。武术节期间,将欣赏到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武术比赛和表演。

   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耀敏,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第十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筹委会副主任刘东,登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裴松宪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就武术节筹备情况和武术节迎宾式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本届武术节期间将进行少林武术套路、国际竞赛规定武术套路、散打及传统武术项目的比赛和表演、国际武术段位考试,还将在登封进行“武术之乡”迎宾仪式、中华武术培训与提高交流等活动,让世界各地的武术爱好者领略少林武术和中原文化的独特魅力。

   刘东说,本次武术节注重节俭、隆重、开放、创新。为体现节俭办会理念,本届武术节不另外举行开幕式,而是将开幕式和迎宾式“合二为一”。届时,迎宾式道路两旁将设少林拳、刀、枪、棍等十八般兵器表演。

   此外,本届武术节开幕前和举办期间,还将举行武术活动进广场、进游园、进社区等,向市民群众推广武术。

   郑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山介绍,本届武术节共有57个国家、213个团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超过2000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仅3岁,年龄最大的7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