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孙式太极拳传人孙宝亨先生在京逝世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10-8 20:17:27

  孙宝亨先生,生于1933年11月11日,2014年10月5日在北京逝世,孙先生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孙式太极拳项目传承人,孙式太极拳第三代传人,武林一代宗师孙禄堂之嫡孙。父亲孙存周、姑母孙剑云均为武术大师。曾任北京武协孙式太极拳研究会首任秘书长、北京孙禄堂武学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国际孙禄堂武学联合会名誉主席等职务。

  
孙宝亨先生拳照
孙宝亨先生拳照


  
孙宝亨先生剑照
孙宝亨先生剑照


   孙宝亨先生幼承庭训,从父孙存周先生学习拳术。深谙孙氏武学三拳三剑之道。全面系统的掌握孙氏武学的技击及理论体系,谦逊低调,兢兢业业,课徒受业,子女有成。

   兹定于2014年10月9日早6:30分于北京市大兴区医院(黄村西大街26号)迎灵前往大兴区殡仪馆(京开高速三融桥东)并于8:30分举行孙宝亨先生告别仪式!

  

  

  

                              国际孙禄堂武学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