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2014年全国武术段位制巡讲活动(西安站)成功举办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9-24 15:05:27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关于印发<武术段位制推广十年规划>的通知》的精神,确保《武术段位制推广十年规划》顺利实施,中国武术协会决定组织中国武术段位制巡讲团,分区域巡视段位制组织建设及开展活动情况、宣讲《武术段位制推广十年规划》和实施指导意见、培训提高所到地区段位制骨干指导员的业务能力。这次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主办,陕西省武管中心和陕西省武术协会承办的2014年全国武术段位制巡讲活动(西安站)于9月18-20日在西安成功举行。

   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武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玉龙,中国武术九段、中国武术协会段位制办公室主任康戈武教授,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培训部主任章王楠,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省武管中心常务副主任潘红军、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省武管中心社会部部长肖关纪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以及段位制办公室和各段位考试点负责人,段位制管理工作人员,以及经各省级协会推荐的骨干指导员、考评员200多人参加了交流、培训和学习。

   会期三天,有段位制工作巡视调研、宣讲培训、段位制技术培训三大内容。中国武术段位制办公室主任康戈武教授主讲了《武术段位制推广十年规划》、《关于2014贯彻执行<武术段位制推广十年规划>的指导意见》、《中国武术段位制工作手册》(增订本)等内容。

   推广武术段位制不仅是武术现代化发展的需要,更是国家和民族发展壮大的需要,这项工作既关系着体育强国建设,也关系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要求各地代表认真学习,积极推广实施.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宝鸡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汶莉女士帅领副主席闫海峰、余致铖先生,李真、白惠霞女士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