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纪念武学大家王培生先生诞辰95周年大会举行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9-10 16:12:26

  
部分到会人员合影
部分到会人员合影


   2014年9月6日上午十点,武学大家王培生先生的家人及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弟子门人为王培生大师举办小型纪念活动。到场的王培生大师的家人有:王乃昭、芦井芹、王乃祥、杜连秋、王政、王乃津、李西洲、李浩、王乃相、杨顺荣,其弟子门人来自全国及海外(参会弟子门人名单附在此文后)。王培生大师的弟子、北京吴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关振军主持此次纪念活动。由王培生大师之子王乃昭介绍到会的各支门人,并希望大家借此活动,相互交往,并带领其弟、妹:王乃祥、王乃相、王乃津向参会的门人致谢。王乃祥代表家人现场宣读了追忆慈父严师王培生的文章(《告慰慈父严师》一文随后会发在鸣生亮武术文化网和本博客上)。有八位王培生大师的门人在现场发言追忆大师,他们是:王培生大师的弟子金满良、陈惠良,刘昌升,王培生大师的徒孙:赵泽仁、朱中仁、刘重阳、张卫公、厉勇。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不同承度地回忆着大师风采(部分发言在网站和博客也会刊出)。代表发言结束后,关振军会长强调,此次在室内的纪念活动只是一部分,在下周六也就是9月13日还要举办纪念大师的推手活动。

   纪念活动是直观的,增进门人的情感,让人们感受到做为王培生大师的弟子门人,是一种缘份,感念大师让我们因太极拳结缘,受王培生大师武学、武德的滋养,涵养每个人的身心。在弟子门人们心中,大师的音容笑貌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