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李幼斌《爱的保镖》秀功夫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9-4 14:36:38

  由李幼斌领衔,李菁菁、何明翰、齐溪、于小慧、李宏伟、罗立群、屈菁菁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保镖》将于9月12日晚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中,实力硬汉李幼斌成为“功夫高手”,为了家庭、事业和情感“出重拳、秀功夫”,昨日他也与主创齐齐现身,在京为该剧的首播造势。

   电视剧《爱的保镖》由金牌制作人赵云声与著名导演李妮强强联手,《裸婚时代》编剧温蓉联手编剧唐宇执笔创作,以“柳杨拳”的第七代传人孙海山(李幼斌饰)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恪守传统的他如何将武馆、将中华传统武术精神发扬光大,同时又与妻子分分合合,为女儿筹谋幸福的故事。该剧在传统的家庭情感剧中注入许多新元素,不仅将三个家庭、两代人之间的欢喜与纠葛诠释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展现出家庭剧的非凡魅力,更融合功夫、喜剧、偶像等元素,诙谐幽默的人物设定和喜剧冲突引出看点不断。

   首度搭档合作的李幼斌与李菁菁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对麻辣夫妻。一个是武馆掌门侠义心肠,心直口快,一个是网店掌柜抠门小气,斤斤计较。一个脾气倔,性子急,嗓门大,声如洪钟,大步流星;一个嗓门更大,说话更急,虽不会武,却磊落豪迈,两人是天生的一对,却也是十足的冤家,终日间吵吵闹闹,笑料百出。发布会上,谈及与李幼斌的合作,李菁菁也夸搭档李幼斌非常好合作,并且李幼斌也非之前影视剧中所塑造的角色那般严肃,“其实他一点也不严肃,挺逗的,特别贫。”而对于自己此次“秀功夫”。李幼斌则称,因为训练的缘故,反而让自己的身体更好了。

   除了一对中年麻辣夫妻外,该剧还有一对混搭情侣,剧中,何明翰饰演的“富二代”林一浩被迫师从孙海山,因此与齐溪饰演的“野蛮女”孙铁铮相识。两人的背景天差地别,但也谱写了一段浪漫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