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武术裁判员在沪考试 太极拳裁判员培训开课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9-4 14:36:43

  2014年中国上海国际武术裁判员考试班日前在上海举办,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裁判员参加了考试,包括晋级以及参加复考的裁判。

   本次考试班由国际武术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承办,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考试班期间,国际武术联合会安排了高水平武术专家授课并执考。学员们通过学习套路和散打的国际竞赛规则、套路和散打的裁判法、录像评分、以及对第3套国际竞赛套路和散打进行了实战技术训练,学员业务水平有了较大提高。

   为准备2014年11月举行的世界太极拳锦标赛,在考试班期间,还开设了太极拳裁判员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