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东方国韵打造动作电影《魔影神笔》武术明星加盟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9-3 10:48:18

  由中国东方国韵集团出品,东方国影国际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全额投资,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当代艺术鬼才田七总导演,韩文清执行导演的魔幻动作电影《魔影神笔》正在紧张筹备中,影片由著名演员于承惠、李琦、计春华、徐向东等众多武术明星大腕倾情加盟。制片方透露,影片将跨越亚洲、欧洲拍摄,预计在2015年3月开机,2015年底全球上映。魔幻动作电影《魔影神笔》讲述了一支在中国古代武夷山流失已久的神笔,透过历史变迁、文化传承,突然在一个当代魔术师的手上出现,魔术师用此神笔作画栩栩如生,神笔法力施展也可穿透人类的思想、信仰。影片故事情节起伏跌宕,穿越闪回神笔的主人过去与未来之间的故事,神笔的出现,引起了魔术界、艺术界、商界不同人群的追捧与抢夺。每一位主人公穿插神笔与生俱来的超能力,形成误解、追逐、打斗、陷阱、迷离等结合喜剧元素演变成匪夷所思的谜团。

   国家一级演员于承惠是当代杰出武术家,因在电影《少林寺》中饰演反派“王仁则”而进入影视界。尤以剑术为最精,是以“武魂”为宗旨的德高望重的武学长者被称为香港影坛泰斗。代表作品有《少林寺》、《黄河大侠》、《李小龙传奇》、《白发魔女》(与黄晓明、范冰冰合作)。此次加盟魔幻动作电影《魔影神笔》将全方位地展现其武学精髓及哲学思想。

   著名演员李琦,给观众第一印象就是粗犷魁梧、憨态可掬的外形。李琦以自己的“特长外形”,从小品《一个钱包》到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和电视剧《穆桂英挂帅》的穆桂英父,赢得了观众的心。此次加盟田七导演新作《魔影神笔》,将结合李琦自身特点,塑造出全新的形象。

   著名演员徐向东,北京体育学院武术系学士学位,法国巴黎第7大学博士研究生,法国国家电力部特邀中国功夫国际教练。1983年出演《木棉袈裟》成名,在电影《鸿门宴》、《墨攻》、《锦衣卫》中都已深厚的武术功底塑造出经典角色。电视剧《太极宗师》、《叶问》、《新水浒传》的经典角色也广受观众喜爱。此次加盟魔幻动作电影《魔影神笔》将与他多年好友于承惠、计春华在影片中正邪对决。

   著名演员计春华,被誉为“中国金牌反派明星”,以扮演影片《少林寺》中的秃鹰一角而名声大噪。还出演了《天龙八部》、《红高粱》、《方世玉》等。颠覆形象与田七导演合作拍摄公益电影《金瓯》,首次演好警察好父亲。当选东方国韵公益品牌形象大使,将随田七先生和东方国韵代表团出访欧洲十二国“心似莲花·胸怀世界”慈善天缘作品巡回展。在《魔影神笔》中再次颠覆形象跨国出演。

   制片方表示,影片女演员将在全球进行选拨,女主角人选待定。东方国韵长期以来呼吁社会大众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在社会中选拔娱乐文化艺术人才和各大影视艺术高校建立友好往来,并成立了导演组,编剧创作中心,演员储备库等。东方国韵还投资拍摄了公益电影《金瓯》、《宝贝回家》、《灵犬奇缘》,魔幻动作电影《魔影神笔》将有众多重量级演员加盟,相信定能延续之前中国传统文化与影视相结合的特色艺术符号元素,吸引观众眼球,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于承惠李琦计春华徐向东加盟《魔影神笔》
于承惠李琦计春华徐向东加盟《魔影神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