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国外单人四年打造中国功夫动画《白虎传奇》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9-3 10:48:19

  曾参与制作过多部好莱坞大制作的Kory Martin Juul,耗时四年几乎凭借一人之力打造了一部名为《白虎传奇》(White Tiger Legend)的动画电影。

   影片故事始于中国古代功夫的发源地少林寺,富有天赋但又冲动莽撞的小和尚Hu Zi前去观看一年一度的武林大赛,来自遥远国家的高手们齐聚一堂争夺“探求者奖章”(Medallion of the Seeker),以便最终能获得前往“起源”("The Source)的资格,进而了解到万事万物的奥妙。Hu Zi的大师兄Hu Yuan作为少林寺最出色的选手参赛,并取得了佳绩。与此同时,少林寺的敌人“红龙”(Red Dragon)袭击了寺庙,Hu Zi成为唯一的幸存者。从此他将背负着血海深仇踏上未知的冒险旅程,并与自己的草蜢好友Bok Choi一起面对力量、恩惠、勇气、智慧和“起源”五大挑战,并最终到达“起源”获知所有问题的答案。

   本片导演Kory Martin Juul此前曾参与过包括《霍比特人》、《降世神通》、《星际迷航 》、《加勒比海盗3》、《蜘蛛侠3》、《金刚》、《星球大战3》、《后天》、《黑客帝国》等在内的多部大片的制作工作。此外,参与本片制作的还有来自“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 & Design)的概念画师Mikhail Kathk?rrt;曾打造过《街头霸王》动画电影项目的巴西人、角色建模主管Victor Hugo Queiroz;效力于工业光魔多次制作过《变形金刚》电影擎天柱的角色装配主管Tim Coleman;负责音效设计和最终混音的夫妻档Urban Audio Post;电影《极乐空间》(Elysium)、《安德的游戏》(Ender"s Game)和《世博总动员》(The Legend of Silk Boy)的配乐师Alain Mayrand;为主角Hu Zi配音的是一名黑人女性Deidre L. Morton-Surfield,为“红龙”配音的则是经验丰富的话剧演员Richard Farrell,为草蜢Bok Choi配音的是《英雄联盟 (微博)》中德莱文(Draven)的饰演者Erik Braa;为大师兄Hu Yuan配音的是纪录片解说Michael Navarra;以及,北京武术队的队员们也参与了本片的动作捕捉表演。

   全片时长100分钟,故事发生在古代中国,深刻阐释了武术的真正意义,并让观众有所顿悟。目前影片已完成了100页的剧本创作,录制了30名角色的配音对白,使用Phasespace进行了面部表演捕捉和20个周末的身体捕捉,精心设计了9个格斗场景,并在新西兰、中国和西藏完成了30天的背景拍摄。据悉,《白虎传奇》目前已完成了全片的基本摄制,并出炉了样片进行试映,甚至还感动了部分观众泪流满面——自由搏击五届世界冠军、名人堂特级大师Robert Parham评价本片“将功夫带到了全新的境界”。

   不过想要成为正式上映的商业影片的话,项目还需大量资金进行高昂的后期制作,为此导演通过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white-tiger-legend发起公开募资,目标是在9月26日前筹集至少85.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7万元)。但筹资情况不容乐观,发起两周后募资额还不到1万美元……投资后你可以通过电邮获得样片数字版的下载地址并抢先观赏。

  
国外单人四年打造中国功夫动画《白虎传奇》
国外单人四年打造中国功夫动画《白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