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梁小龙元华聚首《神通佛影》 再掀功夫飓风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8-21 11:28:36

  由济南一叶菩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济南盛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即将上映。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围绕着国宝“佛首”展开的爆笑夺宝故事,影片浓郁的人文气息与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让该片备受瞩目。其中梁小龙和元华两位功夫巨星的加盟主演,让不少网友期待片中精彩纷呈的真功夫大汇演。出品人刘勇对此颇具信心:“片中动作场面拳拳到肉,绝对让你过瘾。”

   为钱癫狂自食恶果 元华成文物贩子

   元华是著名的“七小福”之一,师承于占元,身为二师兄,与成龙、洪金宝、元彪、元奎同为师兄弟。元华在元家班中地位很高,是香港影视圈老一辈的武术指导和功夫巨星,连成龙在自传中都称赞其武功为同门中最高。

   此次,元华在《神通佛影》中饰演文物贩子,是一个人前儒雅博学、风度翩翩的游客,却为了金钱迷失自己,最终自食恶果。元华表示,这次不同于往常所演绎的任何、喜剧的、纯武打的角色,而是一个内涵更丰富、情感更饱满,但是内心始终纠结无比的角色,《神通佛影》将在他的演绎生涯里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凶狠狡猾盗宝头子 浑身是戏梁小龙

   梁小龙,上世纪70年代就在香港演艺圈和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从1973年起先后拍摄70余部电影,如《生龙活虎》《白鹤拳》《迷魂拳》等,以及《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雪山飞狐》《霍元甲》《陈真》《四大名捕》等多部电视剧,其中他所塑造的“陈真”形象,在80年代家喻户晓。

   在《神通佛影》中,梁小龙饰演的是一位凶狠狡猾、利益至上的盗宝团伙老大,片中的他动作戏很多,一招一式精妙到位,尽显大师风范。据导演郑阳透露,梁小龙双手的骨节处全是硕大的硬茧。武术指导说,“这可不是打几个千层纸就能做到的,梁老师的手上,全是真功夫!”

   《神通佛影》由北京鸿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推广,将于8月底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