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淘宝
 
adv1广告图片
 

国际武术高手来宁展演 观众可现场讨教

博武国际武术网 2014-8-20 15:41:53

  昨天,记者从国际武术联合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术作为文化教育项目来到南京,是本次南京青奥会“体育实验室”4个非奥运会项目之一。这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武术再次被选为奥运表演项目。

   武术展演将有16名来自国内外的顶尖武术运动员进行展演。观众们不仅能够欣赏到运动员精湛绝伦的武术展示,还能现场获得著名武术教练的教学和指导,直接与武术高手切磋。这里没有比赛的竞争,只有观赏的乐趣。

   8月17日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武术运动员们已陆续云集南京。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名运动员、50名技术官员将参加南京2014武术比赛;还有来自各国的武术高手将参加南京2014体育实验室武术展演。本次武术比赛包括套路和散打两大项目,共分设15个小项;其中男子项目8个,女子项目7个。比赛将采用第三套国际竞赛套路。此次武术比赛共设金牌15枚。